栾游

原耽淡,留下的基本都坑了不用蹲。
镭塔热恋中。

【芥敦abo】儿子眼中的父亲和爸爸

是之前大号的文。补档重发。






我叫芥川谅。

虽然有很多人说听这个名字像个女孩子,但我真的是个男生。

我父亲,Alpha,是港口黑手党游击队长芥川龙之介。(贤治叔叔他们都说很厉害)

我爸爸,Omega,是武装侦探社成员中岛敦,异能月下兽,曾有人悬赏70亿抓捕。(好像也很厉害)

据说父亲跟爸爸最开始的时候是敌人关系,而且父亲对爸爸有特别强的敌意。但就是这样的两个人最后竟然走到了一起。

我从很小的时候起就听贤治叔叔他们说父亲和爸爸很厉害,太宰叔叔也这么说过,不过我却从没见过他们在我面前展示过自己的异能。

樋口阿姨说,父亲的异能有些吓人,只要一发动就会很血腥。

而爸爸的异能…听她的意思大概是个力量型的,据说会虎化,然后长虎耳朵虎尾巴。

我却觉得应该会很可爱…






我父亲这个人,怎么说呢,平时不怎么爱笑,看起来挺凶的,对我爸怎么看怎么冷淡,但是跟我爸感情就是很好。

(但就是这样一个Alpha却很喜欢甜品)

我爸爸呢,好像在很多人眼里他都是个很善良、很好的人,却一直都没人把他往Omega那方面想过。

据说某次父亲跟爸爸一起出任务,突遇发|情期,任务结束了一直没去集合点,直到第二天国木田叔叔几个才找到了他们暂时栖身的酒店,一打开门满床都是惊喜。

(惊喜是指什么?)

不过那次虽然说是标记了,但是当时父亲跟爸爸感情还不算很好,而且爸爸被带回去后不适反应很强烈,据说后来侦探社跟黑手党还闹了起来,侦探社这边表示是游击队长乘人之危,而黑手党那边却一直说是侦探社成员不懂爱护自己去勾引他家队长。

总之黑手党的Alpha标记了侦探社的Omega人虎这事儿就从此传开了。

(我都不知道该心疼谁)

再然后爸爸的不是反应没那么强烈了,与谢野阿姨提出可以帮他洗去标记,但是爸爸拒绝了,这件事不知道怎么就传到了黑手党那边,他们却都以为爸爸没拒绝。

听中也叔说那段时间父亲十分暴躁。

然后…


就这样过了两个多月。

大概就是爸爸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不知道怎么父亲突然出现,然后两个人就打起来了。

战斗进行得很激烈,不过这一次爸爸却远远没有了往日的状态。

最后被父亲一脚踢开。

按照往常来说爸爸应该重新站起来继续战斗的才是,不过这一回他没爬得起来,蜷着身子靠在墙上,浑身发颤。

大概父亲也察觉到了不对劲,走近了些,这才发现爸爸脸色发白,下身裤子已经被血浸透。

才差不多两个月大的宝宝,还没成型的那种,Omega自己都还没发觉,就已经没了。

那会儿爸爸才刚过19岁生日没多久。

这下就麻烦起来了,人虎并没有洗去标记,而且还怀孕了,孩子却因为另一位当事人而没了。

爸爸整个人都变得萎靡不振起来,在医院勉强住了半个月,最后还是回了侦探社,一整天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送来的饭菜也不动,就缩在角落望着空气发呆。

后来父亲终于出面了,亲自登门,表示想要带爸爸走。

一开始的时候大家是不同意的,在侦探社差点打起来,最后还是父亲沉默了好久之后的一句“是在下对不起他”,大家都安静了下来。

父亲进了爸爸房间,大家悄悄躲在门口偷看。

父亲进去之后也没多说什么,就俯下身抱住爸爸说了句“抱歉”,爸爸一下子就回抱住父亲哭了起来。

后来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爸爸搬出去正式跟父亲住在一起,逐渐调整了过来,没过多久就又回到侦探社报道了,还是那个温柔又有点自卑的中岛敦。

(以上材料来自于侦探社全员我只是个故事的搬运工)









父亲好像一直对爸爸凶不起来,看起来平平淡淡地但其实很爱他。

比如,会把爸爸手里半握着的游记拿开然后抱他回房间睡。

会在要出任务临走之前吻爸爸一下,然后抱住他很久。

而爸爸呢,会提前做好晚餐等父亲回家。

也会蜷在沙发上等父亲一直等到很晚,等到睡着。

有时也会趁着父亲不注意偷偷上去讨个亲亲然后飞快躲开。

甚至父亲还会凑上去吻住爸爸把他沾上嘴角的冰淇淋舔去。

(这大概可以说是他们的日常?)





对了,这几天父亲把我赶出来了。

准确来说,是把我连人带行李丢给了樋口阿姨。

他说,爸爸到了特殊时期,生病了,他要照顾爸爸,就没时间来照顾我。

特殊时期?

我问樋口阿姨父亲是什么意思,樋口阿姨也没解释。

她就问“阿谅有没有想过有个弟弟或者是妹妹?”

爸爸生病跟我想不想要弟弟妹妹有什么关系?






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说我像爸爸。

我自认为是个男子汉,还是很硬气的。

但是有的时候我严肃起来他们就都喜欢上来捏我的脸说“好可爱”。

我难道不够严肃不够凶吗!

为什么父亲严肃起来就很严肃!

贤治叔叔说,他们认为我像爸爸是因为我跟爸爸一样很喜欢笑,很乐观。

听起来好像也挺不错的。

贤治叔叔还说,我的头发跟父亲很像,等我再长大几岁,严肃起来就能有一种父亲的感觉,就可以很严肃了。

所以为什么我还不长大啊。





——Fin——




评论(6)

热度(718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